2021-2022活動

公益少年團慈善年花義賣 

新春期間,因社會上仍有不少生活困苦的人士需要大眾的關懷和援助。本校教職員、公益少年團團員及家教會成員為幫助這些人士,特栽種了多盆賀歲年花,於本校正門舉行「環保為公益-慈善年花義賣活動」,並將義賣年花所得善款捐往公益金,以幫助社會上有需要人士

   
     
 
     
   
     
 

 

 

 

 

父親節活動

父親節來臨,本校都有精心佈置營造節日氣氛,讓父親可以和他們的孩子感受到父親節的氛圍。

   
     
   
     

 

 

 

 

正向家長會

本校一向着重能為家長及子女提供良好的支援,本年度舉辦了「正向家長小組」工作坊,讓家長認識及了解自己的教養方式,學習以正向管教方式與孩子一起掙扎成長

   
     
 
     
   
     
   

 

 

 

 

母親節活動

母親節期間,本校會精心佈置營造節日氣氛,讓母親和他們的孩子感受到母親節的氛圍和讓孩子知道媽媽的無私奉獻精神。

 
     
 
     
   
     
 

 

 

 

 

電子學習工作坊

電子學習是本校發展重點,期望學生的學習於課堂以外得以延展,體驗無遠弗屆的學習。為讓家長了解現時本校各科電子學習平台的情況,本校將舉辦電子學習家長工作坊,講解如何於校外時間使用學習平台、如何協助子女的學習,並做好監察的工作。

   
     
 
     
 
     
   
     
   

 

 

 

 

端午節

端午節作爲中國的一個傳統大節,學校都邀請家長一起來學校感受節日氣氛,一起包粽子。學校不單單是學生的學校,也是家長的學校。

  
     
   

 

 

 

 

環保校服